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甘肃美术统考 - 正文

 
2011年甘肃美术统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
来源:人民网甘肃频道 2011-1-4 8:53:41 【字体:小 大】
2011年甘肃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及排名将于1月12日前在省招办及西北师大网站公布,考生可上网打印成绩单,有关方面不再寄发成绩单

考生人数较上年有所增加

  人民网甘肃频道1月4日消息  伴随着新年的第一场雪,2011年全省普通高等院校美术类专业统考今天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。全省报名参加美术类专业统考的考生共10965人,比2010年增加了584人。

  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、美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岳嵘琪介绍说,为了让考生和家长放心,今年我省美术类专业统考,全部聘请外省高校专家命题,试题实行异地印制;评卷人员全部由省外高校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专家组成,省内各高校,包括西北师大美术学院的所有教师实行回避,均不参与评卷工作。

  作为我省美术类专业统考主考院校,西北师大今年进一步加强了考务管理,对报名程序进行了升级改造,考生报名时将对考生专业准考证上的条形码进行电子防伪扫描,扫描后产生的考生信息与生源所在地招办提供的报名库进行核对,并生成《报名登记表》;《报名登记表》上随机生成考号、考场以及与专业考号相对应的条形码,并注明考场具体位置。考生必须持报名登记表、专业准考证、身份证“三证”才能参加各项目考试,避免了未办理高考报名手续的考生试考、练考问题的出现。

  据悉,今年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及排名将于1月12日前在省招办及西北师大网站公布,考生可上网打印成绩单,有关方面不再寄发成绩单。(吕宝林)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